N4~N3生活日語班

課程名稱生活會話日語中級班
開課時間2024年4月1日
上課時段每週一 下午1:30~3:40
課程費用學費一期10週共20堂課4950元
課程介紹
生活日語會話班,適合具有日檢N4〜N3的程度。或已經學過基本動詞變化的同學。
學了日文一段時間可是就是不敢開口,不會說。
讓學生就是要開口說日語為目的。配合各種實際情境演練。
本課程以兩個單元為組合,每週一次,一次兩堂課。由兩位日籍老師擔任,全程使用日語。
一堂課為生活常見日語會話演練。一堂課為增加同學的字彙與文法概念。
教學內容
●第一堂[大家的日本語中級],大家日本語中級的教材較偏向會話的課本。
學完基本文法後想在進階較深入且在日常生活上較實用的文法和單字。加強學生的日文深度和字彙。
●第二堂[情境日本語],加強一般日常生活聽力與口說的實際演練。
將各種情境、場面帶入會話中,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做實際的練習,增加聽力與口說。
包含到日本旅遊時,所需的生活會話。從最基本的訂飯店、餐廳點菜、過海關。
或是想和日本友人做較深的對話。在這種時候、那個場合,應該怎麼說?
和日本人打完招呼後讓對話進行下去。有技巧的用所學會的文法、單字可以實際開口演練。
課程特色
●超精緻小班
●雙日籍老師互搭上課,效果百分百
●定期回家功課,如作文、日記、公司傳真書信等的寫作演練
適合對象
具N4以上程度,或日語學習100小時以上
備註
●教材,將提供上課講義
●報名方式請來電預約或親自前來。請繳交劃為金1000元。於開課前繳清學費
●若人數不到開班人數,劃位金全數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