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東門
東門日語成立於2009年,我們有的是一群年輕又熱血具有教學熱誠的台、日籍老師所組合而成。(我們沒有百萬的裝潢與百萬的廣告預算,我們乾淨小而美。)
東門的教學理念
我們是以精緻化的小班家教式輔導,對每位學員做家教班全程的照顧,隨時注意學員學習狀況。讓同學在學習日語的過程中,
除了充分掌握學習的內容外,定期追蹤學生狀況讓學習不間斷,學以致用是東門日語的最主要目標。
因此東門是以小班化的精緻教學與貼身式的學員照顧的營運方式,只要來到東門,學習語言不孤單。也不會讓您繳了學費就像孤兒,
學習只能靠自己。在課堂安排規劃是由老師經過多年的授課經驗與游走各大補習班下,歸結出最有效且真的可讓學生學會日文的課程安排。
東門的課程安排
主推的精緻5人〜10人班都是為了顧及教學品質與學習品質。扎實地打好基礎,讓每位學員除了讀、寫還有聽、說同時進行。
因此所有課程除中級或高級以上班級外,都是由台灣籍與日籍老師各上一節,台灣籍老師講解完文法後,
下一節與日籍老師練習聽力和會話後才進入下一堂課,讓你充分掌握文法句型後,且現學現賣的方式馬上運用。
東門的特色
有別於現今大型連鎖語言補習班,學習語言無法一大群人面對一位老師,猛抄筆記,只有文法會考試過,實際上卻無法真實運用。
不是只會文法,又或者同樣學過的部份又是一補再補,學了又學,就像大家學英文一樣,補來補去還是不會,國中三年高中三年英文補了好幾年,還是不會用,不會講。因此我們的學生除了文法強聽說也強。我們以創新的授課安排,精緻化的教學讓每位學生都能真正的學好日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