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門日語 常見問答

每班上課人數?
常見問答
為維持學習品質與教學品質。我們的團體班,均為5〜9人一班的超精緻小班,以互動式教學,讓學生可以受到充分照顧,並有充分的會話練習機會。 另有一對二,一對三課程
請問收費如何?
常見問答
所有收費方式都清楚詳細的標示於開課訊息當中,收費透明。
1)(精緻小班)
每堂課1小時20分
學費一期13週共26堂課8500元
學費一期13週共26堂課8500元
一次報半年(共26周52堂課)8500*2=17000元,現在報半年只需15000元,讓您立即省下2千元喔
2)(個人班或一對二班)
一對一個人班,中級以下(8500元共12堂課)每堂一小時,一堂約700元
一對二班,中級以下(8500元共16堂課) 每堂一小時,一堂530元
一對一個人班,中級以上(8500元共10堂課) 每堂一小時,一堂約850元
學費沒有含教材費嗎?
常見問答
是的,基本上所有課程均不含教材費。我們教材是另計。
可自行購買也可於櫃檯購買
如大家的日本語課本定價300元*9折,加習作本200元*9折,所以教材費為450元
請問使用何種教材?
常見問答
1)如果是初級~中級以下的日語程度,我們是使用大新書局的大家的日本語教材。
內容包含文法、例句、單字、會話、聽力訓練另搭配大家的日本語習作本,每次作為學員的回家功課。
讓學員做文法的練習,句型活用,並加強單字的熟記。
此本教材為目前最普遍使用的教材,約有80%以上的日語教學都使用此本教材。對於基礎至中級以前的日本語學習,
是編排最完整的教材且可讓學員練習最豐富的教材。
坊間外面許多大型補習班雖說是使用自編的教材,但其編排與內容幾乎都是照大家的日本語而改編的。
2)中級以上日語程度者
因中級以上程度者,已修完基礎文法者,教材選擇會比較多,因同學的需求不同。
如選擇加強會話練習者,我們使用大家的日本語中級(一)、(二)或是新日本語的基礎中級(一)、(二) 如是希望以日檢為目的者,
我們使用前進中級、邁向中級,此課本偏向以文法與文章讀解和聽力為主。
3)高級班過2檢或1檢者,由老師每次另行負責教材,如新聞、雜誌、長文閱讀等。
請問師資如何?
常見問答
如果是台灣籍老師,均為日文系科班出身,日文碩士畢業,並有豐富教學經驗。
日籍老師均具有合法工作簽證,並接受日本日語教師訓練420小時或具有2年以上豐富教學經驗者。
課程安排,由中籍與日籍老師互搭上課。中籍老師講解每堂課程的文法與句型後,下一節課與日籍老師練習已習得的日文文法,做實際的演練。
(中級以上或個人班請參照最新課程內容)
付費方式?有刷卡嗎?
常見問答
付費方式可用現金或刷卡
上團體班如果缺課,可以補課嗎?
常見問答
因日語課程進度皆是連贯教學,如學員因有事無法來您可選擇下列方式補課上課
1. 可進相同進度的班級補課,此為免費,不限次數。請來電詢問櫃檯可補課的班級(如果事先知道會請假,可提前告知,以利安排同進度的班級)
2. 如學員事先知道會缺席,可自行準備錄音器材,交由櫃檯,負責當日課程錄音。無錄音器材者可直接電聯櫃檯代為錄音。
3. 一對一補課,因是個人補課,會另外與您收一對一的費用(請向櫃檯提出,安排老師與時間)
上課前要測驗嗎?
常見問答
基本上除50音入門班不需測驗以外,因落實程度分班,所有團體班之課程均需測驗。
因我們都是小班,每堂課均有聽說讀寫的練習,如果同學程度有落差,會對整班教學進度有影響,對同學學習效果也會有影響。
我們可選擇筆試或口試,報名時現場做測驗。此為免費。
如果已學過多年者,建議以筆試較為精準。
我們的營業時間
常見問答
週一至週六下午1:00〜晚上10:00